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慰问离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
    2021年01月29日 17:44

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学报编辑部开展慰问离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

 

2021129日上午,海南大学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胡静书记,学报编辑部刘家诚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罗启香副主任、学报办公室主任林尤刚一行先后走访了部分在校离退休职工,并通过电话慰问了居住在外地的退休职工,寄去了慰问品。80高龄的陈传汉教授鹤发童颜、耳聪目明,老骥伏枥。陈教授曾是海南大学学报主编,2002年退休以来一直坚持学习、工作,努力为学校、为社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陈老师热情地介绍了他收藏多年的珍贵书籍,回忆了学报成立初期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分享了他多年的办刊经验。刘家诚副主任、罗启香副主任欢迎陈老有时间到学报编辑部多走走,多分享工作经验。

说明: initpintu_副本

胡静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学报前主编许文深老师,在许老师家里,胡静书记先询问了许老师的近况,并带去节日的问候。刘家诚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报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下一步工作目标。许老师也分享了他的办刊历程及办刊经验。刘家诚副主任、罗启香副主任希望许老师能继续支持学报的工作。

说明: 1

二位老前辈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报取得的成绩倍感鼓舞,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学报工作,积极为学报的发展发挥余热。

      (学报编辑部 张小丽 供稿)

海南大学期刊社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友情链接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新闻出版总署 海南大学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维普网
人文社科版 自然科学版 热带生物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