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知网“双语数字出版工程”
    2021年08月20日 09:10

2021年8月,《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知网“中文精品学术期刊双语数字出版工程”。入选后,本刊将遴选部分优秀论文,实现中文和英文的双语出版,有助于本刊加快数字化、国际化转型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

“中文精品学术期刊双语数字出版工程”((CNKI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JTP))依托中国知网CNKI各种数字出版技术和平台,按照择优选刊、择优选文的“双优”双语数字出版原则,精选中文学术期刊进行双语数字出版,目标是以全新的数字出版与传播模式,自主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学术期刊。中国知网的双语数字出版平台是:http://jtp.cnki.net,随后本刊将陆续推送双语精选文章,以飨读者。

海南大学期刊社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友情链接 新闻出版总署 海南大学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中国期刊协会 维普网
人文社科版 自然科学版 热带生物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