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祝贺!我刊多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2022年10月26日 08:40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发布了近12年(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及高PCSI论文。

 

《学术精要数据库》中的高影响力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与高PCSI论文的统称,是新版学术精要重大升级功能之一。三者都是基于定量指标遴选的高影响力论文,主要为各位学者在代表作、热点文献遴选方面提供参考。

 

高被引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1%。

 

高下载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下载论文Top1%。

 

高PCSI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1%。

 

《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本次有48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本刊编辑部已通过本刊投稿系统向作者投稿邮箱发送了证书,并向各位入选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数据库为入选的高影响力论文提供了收录证书,作者可自行下载高影响力论文证书,并可查看和导出单篇评价报告!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第一作者名字获取相应入选文章证书。

 

作者登录《学术精要数据库》下载高影响力论文证书的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网址https://xsjy.cnki.net/;

2.用邮箱或者手机号注册知网个人账号,已有账号的可跳过这一步,直接登录。首次登录后可免费试用7天!

3.在首页点击“文献评价”;

4.输入论文的篇名、作者、期刊等检索自己的论文;

5.点击右侧证书图标即可下载入选证书;

6.点击“查看报告”,进入报告页面,下拉至最后,可以看到“导出报告”按钮。

 

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B602室

邮编:570228

邮箱:hndb@hainanu.edu.cn

投稿:http://hndb.cbpt.cnki.net/

电话:0898-66183065

 

海南大学期刊社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友情链接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新闻出版总署 海南大学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维普网
人文社科版 自然科学版 热带生物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