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正文
    海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3:00


11月15日,海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临高解放公园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了更广泛宣传党的革命精神,推进党支部建设与业务能力提升协同发展,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编辑部党外教职员工参加,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刘家诚领队,通过参观临高角解放公园,回顾革命先烈事迹,增强信念跟党走。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临高角解放公园留影            学报编辑部在临高角解放公园留影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家诚主编以“学习二十大,推动学报社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为题讲党课,为了进一步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培养集体主义精神,还讨论酝酿出台《海南大学学报编辑部社会服务工作管理公约》,推动学报编辑部社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罗启香主编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办刊人”为题讲党课,强调要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围绕学校“三大改革”“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切实做到“三个务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办刊人,立足编辑岗位,创新办刊思路,积极推进期刊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办刊水平,争取有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石耀华主编以“自我革命,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为题讲党课,立足学报工作,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推动学报的高质量发展。

(叶静 供稿)

 

海南大学期刊社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友情链接 新闻出版总署 海南大学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中国期刊协会 维普网
人文社科版 自然科学版 热带生物学报